這禮拜當了兩天的褓姆,
可愛的圓圓又來了,
這次帶著結紮完的傷口來,
很長一條從肚子就這麼豪邁的頗開又縫上,
沒辦法,
為了她好,也只好忍痛的挨一刀,
跟之前幾次都一樣,
很喜歡跟人家握手,
很喜歡將頭靠在她的床邊,
喜歡睡覺,
害怕聲音,
不愛喝水,
但是這次她的食量有變比較大哦,
以前我們在吃飯她根本就不鳥我們,
可是這次回來她會一直靠在我們身上,
不停的想聞我們在吃什麼,
星期六帶她去逛夜市,
才發現原來她是屏東來的,
怕車又怕人,
害我沿途都要抱著她走,
然後她又不愛給瓜瓜抱,
小小一隻卻很重,
害我手痠得要命,
可是還是很可愛啊,
那天幫他買了三件衣服,
我覺得她應該會冷,
超可愛的呢!
有空再PO,
我喜歡把他弄得跟人一樣,
睡覺也是躺著睡,還要蓋棉被,
可是瓜瓜說我是神經病,
是吧!可是我覺得我會冷她應該也是會呀!
小圓圓
希望你今天可以順利拆線,
這樣就不用再戴著項圈了!
也要健健康康長大哦!
雖然你只是離開家裡,
我卻流淚,
我..應該是瘋ㄌ~~
這或許就是產後憂鬱症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
    loveloveyamap

    大瓜小瓜一起玩

   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