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先謝謝瑋仁、智明、HONEY,還有全部的團員,
在我瓜瓜受傷時的幫忙,
幸好智明姐有開醫院,
也幸好瑋仁有強壯,
你們的大恩大德,
我會記住的,
謝謝大家。。
也謝謝瓜瓜第一次出國是帶我去日本,
你的考量是對的,
否則可能之後就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旅行費用吧ㄎㄎ~~
對於這次旅行只能打60分,
而且這60分都是在團員身上,
幸好跟的都是對的人,
泰國原來是個很不好買東西的國家,
雖然說可以一直殺價,
但是也要看想不想買那樣東西啊!
雖然沒買什麼,
可兩個人也花了快兩萬台幣耶!
我想殺最兇的應該就是在曼谷包那裡ㄌ,
每個人都殺紅ㄌ眼!
連勤儉持家的我都著了魔,
還有還有我在泰國遇到了一個鋪梗王跟一個唬爛王,
分別是導遊跟領隊,
這次的行程不是趕趕趕就是等等等,
在日本都是遊覽車等我們,
在泰國卻是要集合好才能打給司機,
於是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等車,
這讓我非常不舒服,
再來就是行程,
我們的行程很多很滿,
但不就是你們旅行社說要幫我們排到順嗎,
為什麼到了當地,
你才要怪我們行程太多,
所以才會一直趕我們,
那好哇!你下次來台灣,
我來幫你排一個101跟墾丁大街還有彰化八卦山一日遊,
看你會不會覺得很趕,
就是不懂才要你們,
結果最後卻將錯歸究在我們身上,
經典的一句"車子會故障,不是司機,更不會是領隊跟導遊的錯"
對對對,都是我們的錯!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
我真的是對不起大家~~~
而我,還是適合自由行,
以後不爽給他們賺了啦!
爛導遊,跟不負責的領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
    loveloveyamap

    大瓜小瓜一起玩

   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