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把行李箱拿出來準備來個前置作業時,
才發現==
耳東小姐,
你把行李箱弄壞了啦!
一顆螺絲釘兒鬆掉,
空拉的時候是還好,就怕不能載重了!
真是的,他好歹也是去過好幾個國家,
陪伴著好多家人的小箱箱耶,
結果你一趟大陸行,
就把它給....,
真是一個不能去的地方,
這時當然要跟爸媽告個狀啊!
他們叫我再買一咖,
可是我又想說應該還可以用吧!
如果到時在機場給老娘散開,
這也是命啦!
抱怨完後我也累了,
臨睡前也跟瓜瓜島了一下,
結果隔天醒來,
看到化妝台上,
居然有三張小朋友耶!
還有一張字條,
寫著:均,拿去買皮箱,
吼!整個眼淚都快流下來了,
我長那大還沒帶你們出國,
越想就越苦惱,
還是我跟瓜瓜不要去泰國幫你們顧店,
你們去玩好ㄌ啦!!
哈哈開玩笑的啦!
明年再帶你們去唷!
媽媽,謝謝你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
    loveloveyamap

    大瓜小瓜一起玩

   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