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為ㄌ10月要出去ㄉ事,
隨著時間接近就忽然覺得很煩,
因為人數都有一些不確定,
那連自己ㄉ假都還搞不定,
行程是差不多抵定ㄌ,
現在又出現一個程咬金,
我們美麗的主管也要跟他老公出國去玩,
這原本該是喜事一樁,
可是啊!聽說時間可能會強碰到ㄝ,
真是很兩難,如果我可以現在就跟主管說我也可能要出國ㄉ話,
我可以退讓啊!
但是我又怕被他用不好ㄉ臉色看,
雖然美麗但是就是比較情緒化ㄌ一點,
於是乎就是我ㄉ假也不知道過不過的了,
然後就是啊!現在有找到行程ㄌ,
可是怎麼已經有大多數ㄉ都關團ㄌ,
就整個覺得很煩啊!
不然改去日本好ㄌ啦ㄎㄎ!
同事說是我自己想太多,
就給他請下去啊!
說不定人家主管沒有那個意思!
吼唷!好吧!不要再庸人自擾嚕!
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
    loveloveyamap

    大瓜小瓜一起玩

   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