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本來從高雄回來就想寫ㄌ,後來又有點懶也想說算ㄌ,
結果昨天把照片放上去的時候又有點氣的想寫,
於是今天就開始來給他抱怨一下,
但是是針對流浪漢本人與他女友無關唷!
話說我們一行四個人下去高雄,
有我跟大瓜瓜還有流浪漢以及他的女友(高雄人),
因為瓜上班ㄉ關係所以我們只能下去高雄兩天,
所以星期六早上就要下去,流說他女友要回去看牙,
所以最慢10:30要出發,於是我們也就趕著10:30前就出發,
路上除ㄌ因為別人有事故塞ㄌ一點車以及下ㄌ點小雨影響我ㄉ心情之外,
其餘的都很開心,因為很久沒有下去高雄ㄌ,
終於可以被那邊ㄉ陽光好好侵犯一下^^
結果我們大約17:00到高雄,
以下是我們的對話~~我:那你要先去牙醫還是回家呢?
女友:先回家,因為牙醫18:30才開始,
瓜:那你約幾點ㄉ呢?女:那個沒有約時間啊!
這時我ㄉ心裡已經開始OOXXㄌ,(沒約時間那你趕屁啊)
好吧那反正都下來ㄌ,就想說算ㄌ,應該流也是怕塞車吧!
於是女先帶我們到旅館我們再載他們回家,
之後我跟瓜瓜就自行去逛街(我一直到要下去當天才知道我們沒有地陪)
還好旅館很貼心給ㄌ地圖讓我們知道一些景點的位置,要不然我們還真ㄉ是陪人家女友下去呢!
逛得差不多ㄌ就接到流的電話,他們已經在女友家吃飽ㄌ,
但我們正餓著呢!餓到連愛河邊ㄉ龍舟工作人員的便當都想拿來吃,
他們說要帶我們去吃夜市,結果也沒有,我們第一天ㄉ晚餐居然是在夢時代裡吃美食街
(我要吃美食街幹嘛跑去高雄啊!)好好好這都算ㄌ,
夢時代也不過10:30關門,從夢時代到女友家也不過15分車程,
我們都一路從台北下去ㄌ,流居然說他女友不能太晚回家,
= =""我真ㄉ是汗都流乾ㄌ呢!
於是先把他們打發走算ㄌ,我們就自己去逛六合夜市,
到ㄌ凌晨一點多回旅館看金曲重播,結束第一天ㄉ行程。
********************我 是 分 隔 線********************
第二天一早,吃完早餐後流叫我們打給他,
結果他居然還在睡覺,我才不要等他勒,拖著瓜瓜就先去西子灣,
在英國領事館ㄉ時候接到流ㄉ電話,
說他什麼很累還想睡,於是我們兩個外地人只能自己靠著嘴巴旅行,
也是一路坐ㄌ渡輪到旗津吃小卷,再坐回鼓山吃冰,
ㄏㄏ,那時候真ㄉ覺得現在是什麼狀況,明明來者是客,
像我們去香港我朋友也是請假陪著我們上山又下海的,
還請我們喝飲茶跟道地的大排檔,
而我們不過到ㄌ高雄,居然留在家裡睡覺?Orz
雖然心裡有點氣氣ㄉ,但是這次難得可以跟瓜瓜到南部去,
還是很開心啦\*。*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
    loveloveyamap

    大瓜小瓜一起玩

   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