艮,今天我的鞋子忽然發出一些不尋常的聲音,我不以為意,結果吃完中餐出去走ㄌ一遭回來也還沒事,誰知道下午我走ㄌ一步居然發現我們公司ㄉ地毯陷下去ㄌ,猛一回頭??沒破啊!結果再抬起鞋來看*。*"斷去ㄌ,鞋根斷ㄌ啦!
真ㄉ很糗耶!還好有同事先借我拖鞋穿,在這個高級的辦公大樓裡把自己搞得跟打掃的阿桑一樣隨便,整個就很不舒服,(雖然平常也沒有特別打扮啦!)可是晚上還要出去耶!這時就要多虧ㄌ心地很好而且又沒事做的周先生嘉晟,幫我送拖鞋還陪我回家換鞋,真是難為ㄌ一個八十公斤以上的胖子,哈哈
但是人帶賽可是一點都不假耶!我一整天無聊到死,結果鞋根斷就算ㄌ,平常也從不會delay的下班,居然也因為一個白目客戶而延誤到ㄌ,所以在此啊要謝謝周先生也不好意思周先生囉!最後我要跟我妹說:"請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,ok"!愛亂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
    loveloveyamap

    大瓜小瓜一起玩

   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