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ㄉ很不懂耶!掰ㄌ一大堆東西是為ㄌ些什麼?每次沒有ㄉ事情都要亂說,
以為我不會求證嗎?你說ㄉ話已經足以打完折再倒貼人家都要被吐口水ㄉ狀態ㄌ,
到底這是什麼病呢!扯那些謊對你有什麼好處?人家明明就沒有要走,
你居然可以自己編一套劇連丟辭呈ㄉ過程都有,我真ㄉ不得不佩服你,
為什麼我會那麼氣,因為每次都是以為聽到八卦,求證後才發現是新ㄉ九點檔單元劇!
還好我是智者(謠言止於我啊),哈哈哈!不然整個就糗大ㄌ,
掰王之王,以後你說ㄉ話我還是會聽,而且我也不會吐嘈你,
因為你生病ㄌ,所以我還是會聽,
只是我會聽聽就算而且還是要求證,求證完再跟大家一起笑你,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
    loveloveyamap

    大瓜小瓜一起玩

   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