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真是小小小,話說3/9要啟程到日本的那天,我們一行四個人走在桃園機場準備尋找我們的送機人員時,
先有人叫住了我男友的名字,哦哦原來是他ㄉ朋友也要出國呢!是去京都,
他們話家常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,正當嘴裡說著真巧啊之類ㄉ話時,有人叫我耶!
害我尖叫ㄌ一聲,是我五專同學,問ㄌ一下:你要去哪啊?日本(一樣)不會是東京吧!(沒錯)該不會是住新宿華盛頓吧?(賓果)
搞ㄌ半天最巧ㄉ是我啦!我們居然參加同一個自由行程,
但是很好笑的在這五天中我們只有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在機場有遇到,想到都覺得很妙,很特別的一個回憶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
    loveloveyamap

    大瓜小瓜一起玩

   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